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民法典》宣讲系列10】台前法院《民法典》宣讲走进华强电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21 11:25:05




    8月20日,台前县人民法院《民法典》宣讲团走进台前县华强电机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负责人周庆强和员工们的欢迎。

    该公司总经理周庆强系市、县人大代表。宣讲团高度重视《民法典》在华强电机有限公司的宣讲活动,主讲人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仝绪鹏之前认真准备宣讲材料,到公司后,为大家现场讲解了《民法典》与企业有关的各类法律问题,结合实际进行了重点解读,该公司总经理周庆强及企业职工代表到场聆听并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讲座中,仝主任给大家发放了《民法典》书籍和《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宣传手册》,并围绕《民法典》的意义、背景等方面,针对台前县民营企业经济情况,结合实例给大家进行了讲解,并就企业如何扩大融资渠道,降低交易风险等方面提供了专业性的建议。总经理周庆强表示,讲座接地气、有干货,让大家了解到《民法典》中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受益匪浅,希望宣讲团有机会常来公司,引导大家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责任编辑:岳国玉    

文章出处:执行审判团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