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发改案件点评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17:31:02



    7月5日上午,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发改案件点评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勇、审委会委员及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点评人分别对3件发改案件进行了分析点评。刘勇院长强调:一是对发改案件进行经验总结,汲取教训,防止以后审判的案件再出现类似的情况。二是全体办案人员要提高工作责任感,严格依法办案,做到细致认真,确保裁判内容正确无误,维护当事人的合法诉求,树立良好的司法形象。

    此次点评会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审判人员对一些疑难、复杂问题的认识,拓宽了审理思路。推动了我院审判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孙立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