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濮阳市基层党校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3 17:01:49




    5月23日下午,濮阳市先进基层党校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台前县人民法院召开。市委宣传部党教科长葛传根带领全市各县区宣传部副部长、党教科长以及省市级先进基层党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台前县人民法院全省先进基层党校好的经验及做法进行现场交流。参会人员参观了法院基层党校教室、党建长廊、党建教育基地、党员活动室的投影仪、图书、电脑等各种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了基层党校的制度建设与日常运行情况,对法院基层党校完善的制度建设、规范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台前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基层党校的主阵地作用,在凝心聚力上谋事,在克难攻坚上做事,为台前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法制环境,先后荣获“五好基层党组织”、“全省先进基层党校”等多项荣誉。在审判质效提升的同时,法院基层党校建设也取得了长足发展,日益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日常化的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王坊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