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台前县人民法院开展向困难干警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09:23:58



    12月5日下午,台前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举行向困难干警刘文庭、刘大伟捐款仪式,向该院身患重病的两位干警同志伸出援助之手,捐款献爱心。

    该院退休干部刘文庭,因患有脑梗塞后遗症,常年卧床,生活不能自理,且还要抚养同样生活不能自理的患有脑瘫的孙子,生活异常困苦。该院司法警察刘大伟,因家庭变故导致贫困,又不幸患上脑梗塞,花去大量医疗费用。昂贵的医疗费让这个本来经济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得知此情况后,院党组立即行动,发出倡议,号召全院干警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捐善款,献爱心,帮助两位同志渡过难关。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院干警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短短两天,捐款即达到1万余元,台前法院干警用真情奏响了一曲爱心之歌。

责任编辑:王璐    

文章出处:政治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